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两厢

福克斯车展优惠继续 让利3000元送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10:12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长安福特湖南经销商处获悉,现在购买福克斯直降3000元,并送装饰大礼包。对此感兴趣的网友请致电经销商详询。具体见下表:

价格表价格表

  福克斯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外观设计十分动感时尚,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这款车的内饰空间充足,后备箱高度比福克斯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要高,便于装卸东西,底盘潜能很高,高速过弯性能稳健。由于少了汽车尾部的负担,因此在操控性能方面,福克斯两厢的表现更加令人满意。

  保险方面: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店内提供人保和财保两家保险公司的车险服务,福克斯第一年的全车险在4000元左右,包含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在内。

  信贷方面:长安福特4S店进行福特金融公司的贷款购车业务,首付最低30%,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

点击进入长沙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福克斯两厢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