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两厢

4款11万以下A级家轿导购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18:49   新浪汽车 字号:

● 长安福特 福克斯系列

2011款福克斯两厢2.0自动运动型外观
官方价格:10.48-14.88万元  经销商报价:7.48-17.49万元 福克斯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福克斯系列上市4年左右,虽然曾经热销,但也无法回避车型面临更新换代的现实。在换代车型上市之前,长安福特推出的2011款福克斯增加了诸多配置,如豪华版增配ESP+侧气帘、运动版增加双区自动空调、AFS弯道辅助照明系统等,价格相比老款车型却有所下降。并且,长安福特新增了两厢和三厢的1.8L手动经典版,一举将最低售价拉到10.48万元,把压力抛给了其他竞争对手。

2011款福克斯两厢2.0自动运动型外观
2011款福克斯两厢外观

  从配置上来看,两款手动经典版的配置只能算够用,缺少电动天窗、自动空调等紧凑车型上常见的舒适性配置,但福克斯拥有前后盘刹、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等配置以及WRC的运动血统,并且内部空间相对宽裕,所以这两款车型对A0级车型的消费者也有巨大的诱惑。此外,笔者通过了解得知,北京地区经销商给出的让利幅度接近1.5万,也就是说福克斯的终端售价已经在9万元左右,相信这样的价格震撼了A级市场的同时,也给予A0级对手足够的压力。

2011款福克斯两厢2.0自动运动型内饰
2011款福克斯内饰

  福克斯纵横WRC赛场多年,以卓越的操控性闻名于世。在中国顶级汽车场地比赛中,福克斯车队于2007年和2009年两夺车队年度总冠军。并在2010赛季以绝对的优势领跑总积分榜,完美演绎了福克斯“驾随心驰”的运动精神,让福克斯车主深感自豪。

2011款福克斯两厢2.0自动运动型内饰细节
2011款福克斯仪表盘

  自1998年在欧洲上市以来,福特福克斯全球累计销量已近1,000万辆,更先后拿下超过100个荣誉奖项,其中包括13个年度最佳车型大奖。福克斯也是全世界迄今为止唯一在欧洲和北美同时获得“年度汽车”殊荣的车型。

(编辑:苏欣)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