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挤干价格水分 4款11万以下A级家轿导购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18:49   新浪汽车 字号:

  尽管上半年国内汽车厂商销售成绩同比增长超过30%,但自四月份开始销量的不断走低和经销商处普遍的库存压力增大仍然暴露出了下半年汽车消费市场后劲不足的问题。在争夺最为激烈的A级车市场,新款车型纷纷采取经销商让利的方式,吸引消费者关注,部分经典车型则采取推出小改款车型,一方面调整车型的外观内饰,以期更符合当前的审美要求,另一方面顺势在价格、配置上进行调整,为老车型增加新的竞争力,这类车型主要有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福克斯系列以及Corolla系列,在新一轮的配置、价格调整后,它们的性价比远远高于新车,值得注重实惠的消费者关注。除此之外,像世嘉这样的车型,承载了厂商在销售数量上的极大期望,尽管车型并未陈旧,厂商也会在年末销量狂潮来临之前做足准备工作,进一步调整性价比。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这四款车型的性价比到底有多高。

●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经典款

马自达3经典款外观
官方价格:11.28-1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16-17.18万元 马自达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今年6月份,长安马自达推出了经典款的马自达3,在对外形进行小幅改进的同时,增加了如侧气囊、电动天窗、黑色织布座椅、遥控钥匙等舒适性配置,同时价格方面相比老款降低了2000-15000元不等。然而1-7月份的销量成绩单显示,马自达3销售近4.6万台,距离全年10万台的销售目标有较大距离,因此在上市2个月后,长安马自达方面再次调低低配的1.6L手动时尚型官方指导价,降价幅度达到1.1万元。

马自达3经典款外观
马自达3外观

  目前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仅为10.18万元,加上国家提供的3000元节能环保车型补贴,这款车的实际购买价格已经下跌到10万元以内。此外,1.6L车型还可以享受购置税的优惠,总体算下来,消费者可以享受到1.6万元左右的优惠。

马自达3经典款内饰
马自达3内饰

  马自达3经典款从整体上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前包围和进气中网造型动感、创意激情;雾灯的造型设计和前脸相得益彰;双五幅轮毂的战斧式造型(2.0L车型)和熏黑尾灯(1.6L全系),引领了这一级别车型的时尚运动风潮。马自达3经典款是最能展现马自达品牌精髓的一款新产品,新马自达3将成为注重生活质量、追求卓越产品性能、具有年轻心态的广大消费者的首选,将引领新时代高性能轿车的消费新潮流。

马自达3经典款内饰
马自达3仪表盘

  后期使用方面,马自达3可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商家建议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小保养,价格大约在300元左右,包含更换机油、机滤、材料费及人工工时费,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费用在700元左右,比同级别车型略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苏欣)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