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新马自达3上市时间公布 国产化步伐缓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5: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马自达3两厢sport山路动态
官方价格:13.98-17.58万元  经销商报价:13.98-17.58万元 马自达3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福特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3%,排名上升1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10位。本周马自达3的口碑美誉度整体起伏较小。

  今年马自达在中国进行了不小的变革,首先是马自达3的产地从重庆搬到了南京,紧接着推出了马自达3经典版, 然而以进口方式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新一代马自达3,到底何时国产成为很多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今日获悉,新一代国产马自达3国产在即,其国内代号为J68CC,产地为江苏南京。新马自达3国产版发动机排量仍然为1.6L和2.0L两种选择,国外的2.5L版本不会出现在新一代国产新马自达3上。由于新一代马自达3除了匹配了更大排量的2.5L发动机之外,1.6L和2.0L发动机均来自于旧款,车友“xps2”表示在涡轮车型的国产化进程中,马自达落后大众好多年啊。动力不升级,换代升级变化等于零。

  长安马自达对三厢新马自达3的规划上市时间为明年9月底,不过到目前为止已经进行了一次变更,上市时间变更为了明年的10月底。两厢版新马自达3的国产上市时间为2012年2月底。车友“路障”表示国外都上市很久了,国内刚要退出,这步伐有点太落后了。车友“dakiss”也表示再晚点出吧,让别的车都把钱挣了。(作者:无声)

  参考让他:

  《明年10月新马自达3将上市,国产计划曝光!》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马自达3相关新闻:

长安马自达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