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马自达3销量连续攀升 将续写骄傲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07:26   天府早报 字号:

马自达3经典款上市现场图-外观
官方价格:11.28-1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18-17.18万元 马自达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5月25日,备受关注的Mazda3迎来了全面改进车型Mazda3经典款的重磅下线。业界看来,Mazda3此次的转产南京必将对长安马自达全系销量起到促进作用,因为一南京工厂拥有更为充沛的产能。而进一步了解就会发现,经过全面改进推出的Mazda3经典款不仅骄傲造型依旧,其“世界级轿车”的骄傲价值也得以全面升级。

  动力

  Mazda3经典款搭载的MZR全铝合金反置式高性能发动机,虽然从参数上看没有变化,但通过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调校、催化转化器的最佳布局设计,并配合EGR排气再循环系统,动力输出更为强劲,油耗和排放却更低,也更为环保,1.6L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提升约5%。

  外观

  Mazda3经典款比上一代车型给人的整体感觉更为大气。例如,前包围和进气中网造型更具动感,也提高了散热性能;雾灯造型的优化也为前脸 “画龙点睛”;与车身同色的门把手更为和谐;此外,外形变化还包括造型更加流畅的后保险杠,后备厢凹槽的人性化设计等等。

  内饰

  Mazda3经典款在内饰颜色和材质设计上有着诸多的变化,更富运动感和优雅感。例如,门板面料的全新设计,方向盘操控区、车门控制面板等区域的“钢琴漆”处理,使品质感大幅提升;车门控制面板、中控台时尚碳纤维装饰,进一步营造动感氛围。

  记者观察

  对于在全球101个国家和地区销售、销量超过 200万、斩获全球99项重量级大奖的“世界级轿车”而言,Maz-da3堪称为马自达汽车90年来最引以为傲的车型之一。从全球200万用户的共同点看,Mazda3的用户心态年轻、喜爱运动,享受驾车带来的驾驶乐趣,并且具有领先的环保意识。而在汽车消费个性化的潮流下,这种心态特征逐渐演变为“天生骄傲、各有不凡”的情感符号。在国内,近年来Mazda3通过“汽车运动会”、“百米知马力”等一系列以体验营销为理念的推广,认知度提升显著——在超过11万的“驭马族”、各地车友会以及热衷改装的发烧友心中,Mazda3已经被贴上了“骄傲不凡”的个性标签。

  而从每月1000台到月均5000台,近年来Mazda3销量的持续攀升,不仅是其“骄傲魅力中国绽放”的注脚,更是其产品生命周期处于“黄金时代”的有力证明。相信在各方有利因素的共同推动下,这款“世界级轿车”定能续写“骄傲传奇”。 黄岚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马自达3相关新闻:

长安马自达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