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 马自达3(进口)
马自达3(进口)
在产
其他1229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全新马自达3 E-NCAP碰撞测试 2013年12月4日14:03 E-NCAP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一代马自达3在测试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无论是正面碰撞还是偏置碰撞均可以为车内乘客提供足够的保护,车内儿童也能够得到不错的保护。

[新闻] 视频:2013广州车展必看新车之全新马自达3 2013年11月21日22:2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3广州车展今日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马自达带来了全新马自达3车型。这款车型将在明年进行国产,国产后的全新马自达3是第三款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国产车型。  全新马自达3将主推1.5L和2.0L发动机两款动力。在变速器方面,马自达全新Skyactiv-Drive6速自动变速器将配备在这款车型..

[新闻] Mazda3首秀 创驰蓝天国产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2013年11月21日12:1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创驰蓝天国产车亮相广州车展  新浪汽车讯2013年11月21日第十一界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马自达亮相了其将在华投产的三款创驰蓝天车型:“MazdaCX-5”国产车型、即将国产的“MazdaATENZA”、以及将于明年投产的“全新Mazda3”。其中“全新Mazda3”是在中国首次亮相,而预计明年..

[新闻] 全新马自达3本月亮相 明年将引入国产 2013年11月18日07:4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面对着市场上众多的竞争对手,马自达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并非一帆风顺。但显然现象正在改变,从CX-5到是全新马自达Atenza,马自达开始了全新的攻势,接下来即将在广州车展亮相的全新马自达3正是又一款反击力作。  由于延续马自达独有的“KODO-魂动”设计理念,全新马自达3会在外观上给人怎..

[新闻] 马自达3混合动力版11月日本开售 2013年10月14日07:5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Mazda3Hybrid  全新马自达3混合动力版将于11月21日在日本上市销售,起价237.3万日元。  马自达3混合动力版的动力系统由2.0升创驰蓝天四缸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和电动机组成。按照日本JC08油耗测试标准测得的百公里油耗为3.2升。  马自达拒绝透露更多详细信息,但通过这些官图我们可以..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