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马自达3本月亮相 明年将引入国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8日 07:40   网通社   字号:
全新马自达3本月亮相明年将引入国产
马自达3(进口) 指导价:12.98-17.58万元

  面对着市场上众多的竞争对手,马自达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并非一帆风顺。但显然现象正在改变,从CX-5到是全新马自达Atenza,马自达开始了全新的攻势,接下来即将在广州车展亮相的全新马自达3正是又一款反击力作。

  由于延续马自达独有的“KODO-魂动”设计理念,全新马自达3会在外观上给人怎样的惊喜都十分期待,仅从前脸的轮廓上来看,全新马自达3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海外全新马自达3发布之后,对于数据的变化是最先需要了解的,长宽高分别为:4465mm*1795mm*1450,虽然对现款而言没有较大的变化。由于市场中多数车型轴距都在2.7米以上,全新马自达3轴距也进行了60mm的加长。

  现款的1.6L和2.0L引擎虽然市场表现不错,各项的性能指标都说的过去,但毕竟创驰蓝天技术不能够无所应用,全新的1.5L和2.0L引擎均为该技术下的最新动力,不过对于中国低质的油品,要想达到14:1的压缩比必将有所权衡。

  全新马自达3在外观方面的出色势必会给消费者一个很好的购车欲望,大嘴进气格栅和LED日间行车灯都是时下流行的元素之一,并且多变的侧面线条处理手法也赋予了全新马自达3一定的肌肉感,车尾双出排气进一步提升运动效果。

关注马自达3(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