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三厢

福特嘉年华优惠6千元 另送4千元装潢礼包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09:2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福特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以来,一扫上代嘉年华饱受诟病的诸多缺点,凭借惊艳的外形,不俗的动力表现,成为很多准车主尤其是年轻人的选择,销量节节攀高。近日,杭州地区的嘉年华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有3000元的现金优惠,加上节能补贴,价格降幅达到6000元,更有4000元装潢大礼包相送,喜欢它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嘉年华

原指导价

现优惠价

降幅

礼包

09款 两厢 1.5自动时尚型

9.59

9.99

6000

4000

09款 两厢 1.5手动时尚型

8.79

8.19

6000

4000

09款 两厢 1.5自动运动型

10.89

10.29

6000

4000

09款 三厢 1.5自动时尚型

9.89

9.29

6000

4000

10款三厢1.5自动光芒限定版

10.39

9.79

6000

4000

2010款 三厢 1.3手动风尚型

8.19

7.59

6000

4000

09款 三厢 1.5手动时尚型

9.09

8.49

6000

4000

  嘉年华的外形堪称惊艳。最醒目的要数嘉年华的前脸,运动型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与发动机盖的棱线组成一个大X形,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钻心炫透大灯采用独特的猫眼设计,显得非常凌厉。双五幅的铝合金轮毂,大胆的拱形轮眉,配合上扬的腰线,勾勒出嘉年华近乎完美的体型。

  嘉年华的内饰也颇具创意。进入驾驶室,最瞩目的当属那个手机外形的中控台,大胆的设计和对比强烈的色彩,让人过目不忘。双炮筒形仪表组合与其动感外形相得益彰。iPod与MP3接口,体现出福特对于市场潮流的用心把握。虽然是一部家用小车,嘉年华却采用了EATC自动恒温空调,十分超值。

  既然外形如此动感,操控性能也决不能含糊。嘉年华主打的1.5升16V Duratech发动机,可爆发出76KW的强大动力,驱动1.1吨的车身,实在是游刃有余。E-PAS电子辅助转向系统,替代了液压转向系统,让转向变得更加轻盈精准,由于E-PAS仅在转向时介入,其他时间关闭,相比液压方式也显著降低了油耗。值得一提的是嘉年华采用了NVH静肃隔音工程,对于降低车内噪音,效果显著,车主可以享受到超越同级车的安静。

  在安全性能上,嘉年华采用了六安全气囊设计和ABS+EBD的主动安全系统,更在车身设计制造等诸多环节充分考虑,确保乘员和行人安全。

  在新浪汽车口碑榜上,嘉年华的口碑值本周有小幅增加,从上周的1070增加到本周的1143,本周的嘉年华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小。网友口碑印象方面,网友“他甲大哥”说,最值得称赞的就是小嘉的隔音,静音效果堪称经典,着火几乎听不到声音,高速100以下都十分安静。1.5手自一体变速箱响应的非常迅速。换挡非常的平滑,几乎没有感觉。操控也十分的顺手,方向轻便,精准。(通讯员:凯敏)

  浙江福通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天目山路367号

  电话:0571-87770680

 

点击进入杭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新嘉年华三厢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