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两厢

2011款福克斯佛山优惠8000元 店内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16:13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日前,笔者从长安福特经销商佛山南海合福店了解到,现在福克斯全系推出大幅现金优惠,手动挡车型优惠8000元,店内有现车,自动挡车型优惠7000元,提车时间约需20天。有购车计划的网友可以致电了解更多购车优惠详情。

  2011款福克斯延用了福特动感设计的理念,引擎盖前方的镀铬金属饰条是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不但充分显示出福克斯动感尚的外观,也延续了福特家族显著的品牌特征。大嘴进气隔栅的变化,让福克斯的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配合全新设计的大灯使福克斯显得霸气十足。

  福克斯优秀的操控来自于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以及C3P底盘,精准的指向性和出色的尾部跟随性使驾驶充满乐趣。不过福克斯先进的多连杆式后悬挂,虽然提供了出色的操控性能,但由于体积过大,也直接影响到了后排的乘坐空间,使得福克斯以2640mm的最大轴距收获了同类车型内部空间最小的名号。

  2011款福克斯作为运动派的代表,全系共有1.8L和2.0L两款发动机,均为福特Duratec-HE全铝反置式发动机,配有VI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在动力性与经济性上达到了平衡。该系列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力的特点,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04KW,最大扭矩180Nm。1.8L发动机最大最大功率达到91KW,最大扭矩161Nm。

点击进入佛山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