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两厢

福特(中国)换帅 保守战略成败未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 09:19   中国经营报 字号:

  “后会有期。”10月26日下午,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以下简称长安福特)总裁沈英铨给《中国经营报》记者发来这样一条短信。在记者的追问下,沈英铨坦陈,他即将卸任长安福特总裁职务。

  暂且抛开离任的原因不说,沈英铨的离开标志着福特在中国业务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结点——继福特(中国)原董事长程美玮、福特(中国)原副总裁许国祯之后,沈英铨是福特在中国业务体系内的最后一位台湾籍高管,他的离任意味着福特大陆业务将正式完全褪去台湾化色彩。

  随后,记者从长安福特公司内部了解到,接替沈英铨职务的将是曾负责福特汽车小型车开发的全球业务总监马林·伯里乐(Marin Burela)。而新总裁的到来又将会给正在中国面临严峻挑战的长安福特带来怎样的变化?

  作者: 周远征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