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70台福克斯下周起交付江西省法院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11: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10月27日,重庆)下周起,70台2011款福克斯将陆续交付江西省法院系统,成为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及地方法院的公务用车,而这只是今年福克斯众多批量采购订单中的一个。今年前三季度,福克斯批量销售成绩斐然,累计销量达6,256台,这些销量来自全国多个省市的财政、税务、安监、公路管理等不同政府部门和公检法系统的公务车中标订单,以及银行、旅游公司、油田、汽车租赁公司等大型企业的批量采购订单。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表示:“福克斯正是凭借良好的品牌声誉、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和高性价比赢得了客户的青睐。”

  自第一台福特福克斯诞生以来,福克斯在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00万台。在中国市场,自2005年上市至今,5年累计销量逼近60万台大关。全球认可的品牌声誉、持续受到消费者热捧、庞大的保有量和良好的口碑为福克斯赢取批售订单打下良好基础。

  作为担负特殊使命的公务车,车辆的安全性是重要衡量因素。福克斯领先的安全性很好地满足了公务用车的需求,使福克斯能够屡屡击败竞争对手赢得订单。长安福特的“五次元安全理念”将安全驾驶定义为五个层次,包括正常路况下的“安全驾驶”、危险路况下的“安全回避”、轻度碰撞时的“安全损控”、车辆碰撞后的“安全防护”和碰撞救援时的“安全脱离”。这一理念贯穿了福克斯从设计研发到生产制造的全过程,为福克斯带来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的领先优势。2011款福克斯全车系标配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前座双安全气囊,并在车身大量使用高强度钢材,如A柱间防撞加强横梁以及4门高刚性斜列防撞钢梁等,高端车型配备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前座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等,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性能。

  优秀的操控性能也是福克斯备受青睐的原因。福克斯久经赛事考验的强化底盘不仅能在高速行驶时表现出卓越的稳定性,也在过弯时为驾驶者带来强烈的自信;四轮独立悬挂和前后碟刹令操控随心所欲,为驾驶者更添安全保障;1.8升和2.0升全铝合金反置式发动机提供了源源不绝的充沛动力,令福克斯的运动血统得到尽情的发挥。优秀的操控性能不仅在满足正常驾驶方面游刃有余,更提供了紧急情况下出色发挥的潜力,有力保障公务活动顺利执行。

  稳定可靠的品质,意味着使用中省时省力,还带来较低的维护保养成本,这是批量采购客户重点衡量的另一要素。福特福克斯所经历的严苛试验堪称业内最高水准,包括超过8万公里的PASCAR整车耐久性试验、2000米至5000米高海拔试验、高于40摄氏度的高温试验、低于-30摄氏度的高寒试验以及模拟连续使用6年的强化腐蚀性试验等,这些试验打造出福克斯非凡的产品品质,成为福克斯赢得客户信赖的坚实基础。

  更重要的是,福克斯还持续保持着十分具有竞争力的性价比。最新上市的2011款福克斯为客户提供两厢、三厢多达10款车型的选择,在全系新增诸多配置,提升产品价值的同时,采用10.48万元至14.88万元的价格区间,令福克斯的性价比更具竞争力,而这往往成为促进批量采购客户最终选择福克斯的最后一击。

  个人消费者对福克斯的热情丝毫不逊于批量采购客户,得益于批售和零售市场的出色表现,今年前3季度,福克斯保持了强劲的销售势头,月均销量超过13,000台,累计销量达到123,111台,同比增长25%。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