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新能源>正文

福特汽车发布福克斯电动车充电插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 10:2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图为福特福克斯电动车充电插头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在通用汽车公布为雪佛兰Volt充电的Voltec充电站的第二天,福特汽车发布了为福克斯电动车充电的充电插头图片。

  福特福克斯电动车预计在2011年底上市,比雪佛兰Volt迟近一年时间。福特希望福克斯电动车一切完好,包括充电设备。

  根据福特推算,消费者每年最多充电1500次,因此福特希望消费者能够获得最舒服的充电体验。

  福特发布的充电插头手柄、充电基站高度和插头插入角度都是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而成的。充电插头手柄的握径与网球拍手柄握径类似。

  充电插头的电线长25米,不用时可以绕起来,存放在福特福克斯电动车行李箱指定位置。(Johnson Duan)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