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三厢

09款福克斯鄂尔多斯最高可优惠19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08:31   易车网 字号:

09款福克斯鄂尔多斯最高可优惠19000元
官方价格:10.48万-14.6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48万-14.68万元 福克斯三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编辑近日从鄂尔多斯市福鑫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09款福克斯现在正在大幅优惠促销,详情咨询店内。

车型优惠幅度
 09款福克斯1.8L 19000元现金
09款福克斯2.0L 15000元现金

  9款福特福克斯是在对原07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及配置上进行了一系列升级而得的。外形上秉承了福特欧洲最新的动感设计理念,车身各处都运用了类似于致胜和S-MAX的全新元素:不规则多边型大灯、倒梯形&“大嘴”进气格栅等等也增强了福克斯的运动气势。

  09款福克斯的内饰同样运用了很多新的元素:双炮筒式仪表、大尺寸屏幕行车电脑、金属质感的音响控制系统等等使它与福特其它主流车型的风格变得统一;新增的自动空调、侧安全气囊等配置也能够增强它在同级别车中的竞争力

点击进入呼和浩特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