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购车方案> 广州车展 >正文

广州车展54款新车前瞻之 自主品牌SUV&MPV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20:3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国内SUV市场的火爆增长让全球厂商都垂涎三尺,有着“近水楼台”优势的自主厂商,当然要做到“先得月”。近两年每届车展上,自主SUV都不乏新车,此次广州车展上当然也不例外。只不过这其中首发车可能不多了,但离上市却越来越近。今年同样值得关注的还有MPV,特别是年底时合资车和进口车的扎堆上市,自主品牌在这方面当然也不甘落后,广州车展上将亮相的江淮瑞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畅,就是很有竞争力的一款产品。

  瑞风和畅(配置 图库 口碑)

  与北京车展上亮相过的和畅试装车相比,广州车展上将展出的和畅将更接近于上市车型,并且不排除随即上市的可能性。和畅是江淮自主开发的新一代MPV,功能属性与瑞风一样,定位为商用MPV,但在设计上很有突破,尤其是前脸和侧面线条的设计非常前卫,但对于商用MPV用户来说如此有创意的造型是否能够被广泛接受,还有待市场检验。

  和畅MPV的尺寸比现在的瑞风明显放大,车长达到5.1米,轴距接近3.1米,高度也接近2米,将会提供宽敞的内部空间。动力上,和畅将搭载一台新的2.0T发动机,功率有130千瓦,扭矩更是高达270牛·米,先期搭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器,符合其以专职司机驾驶为主的定位。目前国内MPV市场,自主MPV与合资/进口MPV之间存在价格空间(15-20万元),和畅上市后将填补这个空间,应该会获得不错的市场回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