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广州车展54款新车前瞻之 自主品牌SUV&MPV(4)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20:37   新浪汽车 字号:

  北汽域胜007(配置 图库 口碑)

  北汽域胜(配置 图库 口碑)007在北京车展上突然曝光,曾引起过不小的关注度,尤其是它短促的城市化车身设计和有点萨博风格的前脸,明显要比过去北汽推出的任何一款SUV都更有吸引力。此次广州车展上,域胜007参展的同时还会宣布上市。

北汽域胜007北汽域胜007

  看起来短促,主要是和其他SUV相比,其实域胜007 4595mm/1828mm/1804mm的车身尺寸以及2600mm的轴距,也不能算小了,空间方面满足日常需求是没有问题的。不过我们也别被域胜007的城市化外表所迷惑,它采用的依然是纵置后驱平台,带梯形大梁的非承载车身,后悬挂为整体桥式的设计。这种以硬派底盘城市化外观的设计套路现在很吃香,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第一个,随后的陆风X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及江铃的驭胜(配置 图库 口碑),都属于这个类型。

北汽域胜007北汽域胜007

  动力上,域胜007将搭载北汽的2.0L和2.4L发动机,全系手动挡,2.4L版本还可提供分时四驱的选择。与同类SUV一样,动力并非域胜007的亮点,2.0L版本功率只有89千瓦,2.4L版本也不过105千瓦。基于尺寸和动力配备以及哈弗现在的价格不难判断,这款车上市后的价格不会很贵,主力车型低于10万元将是“必须”的。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