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广州车展54款新车前瞻之 自主品牌SUV&MPV(8)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20:37   新浪汽车 字号:

  荣威W5

  按说目前外形内饰和动力都已经基本明朗的荣威W5已经没有太多秘密可言了,广州车展应该是它比较合适的“全球首发地”。但以目前的消息来看,广州车展荣威W5能否发布还无法确定,不排除上汽将这款最重要的新车放在自家门口的上海车展首发的可能。

荣威W5荣威W5

  荣威W5源自双龙享御(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从已经曝光的无伪装谍照来看,荣威W5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做了不小的调整,以更符合国内市场的需求。享御是双龙基于硬派越野车平台开发的城市SUV,采用带梯形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纵置后驱布局,后悬挂也为整体桥。荣威W5将所有这些特点都将继承下来,包括重达两吨的整备质量。

荣威W5荣威W5

  荣威W5迟迟未上市,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解决自家的1.8T发动机与W5之间匹配的问题,毕竟1.8T之前只用于横置发动机平台,而W5则是纵置布局。不过从登陆目录的情况看,这个问题已经得到解决,未来荣威W5的主打车款就将配备1.8T发动机。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