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一汽大众自主品牌首款概念车型独家曝光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11:34   新浪汽车 字号:
一汽大众自主品牌首款概念车型独家曝光一汽大众自主品牌首款概念车型独家曝光

  新浪汽车讯  新浪汽车独家从一汽大众了解到的消息,在即将开幕的2010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将正式发布自己的自主品牌首款概念车型。

  在国内合资车企诸如东风日产等相继推出合资自主品牌后,大众推出合资工厂的自主品牌早已是箭在弦上。之前,新浪汽车通过各种渠道了解相关信息,但是,一汽大众有关方面一直坚称媒体的预报过早。

  然而,此次接近年底,为了突显大众的南方战略,一汽大众高层紧急磋商后,于近日决定在广州车展上公开自主品牌车型。但是对品牌的命名等相关信息,还在进一步讨论中。

  而自主品牌首款车型,为了避免外界无端的猜测,一汽大众决定首次亮相的车型为一款概念车模型非实车。从新浪汽车独家获得的这种概念车外型来看,更多的是为了彰显影响力。显然一汽大众并不想让外界猜测是否由大众的PQ34平台还是PQ35平台来打造自主品牌。

  而有关一汽大众自主品牌的最新消息,敬请锁定新浪汽车频道相关新闻。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