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晨中华

骏捷

骏捷直接优惠超1万元 全系再送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09:32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临近年终,2010款新骏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抛出全年最低价。近日,记者从重庆富华汽车获悉,为了让消费者赶在年前享受到最后的购置税优惠政策,富华汽车再 度拿出有力的促销政策,对2010款新骏捷轿车进行限量促销大回馈,该优惠政策已经逼近经销商利润冰点,创重庆全年新骏捷最大优惠幅度。

  据记者了解,此次推出的促销车型包括2010款的1.6L和1.8L新骏捷,直接价格优惠幅度均达到1万元以上。其中1.6MT舒适型售价77777元,1.6MT豪华型售价87777元,1.8MT舒适型售价87777元,1.8MT豪华型售价97777元,另外在此优惠价格基础上,2010款骏捷全系再送岁末大礼包。

  据记者了解,2010款新骏捷是今年7月才改款上市的新车,其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华晨自主的发动机 BL16L 1.6L和BL18L 1.8L发动机,其发动机功率和扭矩都较此前的动力有很大提升。在配置上则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DVD集成 GPS导航系统等数字化科技配置;ESP、前座4气囊的设计、高亮度高位刹车灯、近光灯自动点亮、燃爆式预拉紧安全带、自动断油装置等安全配置。在原配置 和动力增加的前提下,此番又推出价格大幅促销,新骏捷性价比可谓急速提升。 记者 符蓉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骏捷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