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2011福特Explorer V6 百公里9.4L高速油耗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13:13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福特Explorer别致的尾部设计2011福特Explorer别致的尾部设计

  美国福特就搭载V6引擎的2011年款Explorer给出节约燃油25%的预言。从美国国家环保署提供的测试数据显示,新款2011福特Explorer V6有着每百公里9.4L的高速路油耗和每百公里13.8L的城市道路油耗,相比之前的11.7L和16.8L的同样路况的百公里油耗确实节约了不少燃油。

  

2011福特Explorer 搭载的3.5L排量V6引擎2011福特Explorer 搭载的3.5L排量V6引擎

  为此,福特汽车公司也确实下了不少功夫,不论是引擎的燃油喷射系统或是轻质地盘的前驱设计,以及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车身设计。福特更加对外透漏说别致的汽车后尾部设计将至少可以在百公里节约1加仑(3.8L)的燃油。

  

2011福特Explorer内饰2011福特Explorer内饰

  该车在配备上除了具有双独立可变凸轮轴正时系统(Ti-VCT)技术的3.5L排量输出马力在292匹的V6引擎外,还有六速自动变速箱系统和电控转向助力装置(EPAS)共同为节约燃油做出贡献。福特的这辆全尺寸SUV在全美颇受欢迎,该车在技术上着实领先,处理以上配备外,还有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和实时路况变换驾驶系统。

  

2011福特Explorer配备的实时路况选择驾驶系统2011福特Explorer配备的实时路况选择驾驶系统

  据悉后续福特将为其搭载一款2.0L 代表福特汽车新动力的EcoBoost™ I-4引擎,在燃油经济性上将会在现有基础上继续节约30%左右。如此的经济油耗数据确实也给同行的本田(Honda )Pilot和丰田汉兰达(HighLander)不少压力。(编译/xiaoqqq)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