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福特、大众有意在印度南部新建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10:1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重工业部门官员透露,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和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都在考虑在印度南部新建工厂。

  据报道,福特将用几个月的时间在印度南部的古吉拉特邦进行选址。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福特将是继通用和塔塔之后第三家在古吉拉特邦建立工厂的车企。

  该官员还透露,大众集团亦考虑在印度南部建厂,目的是为了能达到该公司占领印度汽车市场份额10%的计划。同时,大众集团还将考虑在为旗下的印度Chakan工厂投资扩产。

  对此,大众集团某高层表示:“一切都没有最终决定。目前我们正估算着投资成本,不过如果我们想达到销售目标,很明显我们需要一个新的工厂。”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