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大众汽车品牌将以最强阵容参展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11: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12月7日, 北京】在即将于2010年12月20日开幕的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大众汽车品牌将以史无前例的强大阵容亮相。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大众进口汽车将携手展示33款车型,共同演绎大众汽车品牌 “蓝. 创未来(Think Blue。)”的参展主题。

  大众汽车品牌展馆位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1.2馆,展台总面积达3,000平方米,将是本届车展单一品牌参展面积最大的汽车品牌。大众进口汽车展出新途锐混合动力;上海大众带来了刚于12月上市的全新Polo, 新途安;一汽-大众重点展示了高级轿车CC。

  大众进口汽车刚于11月市场投放新途锐,计划在2011年上市新途锐混合动力。这将是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上投放的第一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意义重大。上海大众全新Polo、新途安刚刚于12月全国上市。全新Polo在欧洲一经推出后,就屡屡斩获大奖,2009年度金方向盘奖、2010年度风云车、2010  iF产品设计奖,并于2010年获得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标杆奖项----德国红点奖(Red Dot Design Award)。新途安采用了更加绿色环保的动力总成系统TSI+ DSG。一汽-大众展示了于今年7月上市的新旗舰产品CC。这款包揽当今世界汽车设计界顶级奖项“欧洲车身设计大奖 ”和德国红点奖“最佳设计品质奖”荣誉的高级轿车,以其高智能化与内外兼修的特质,赢得市场的热烈追捧。

  2010年北京车展上,大众汽车品牌首次推出了“蓝. 创未来(Think Blue。)”的理念。此次广州车展上,大众汽车品牌将继续沿用这一理念作为参展主题,旨在凭借其引领汽车行业的节能环保动力技术与产品,表达大众汽车集团为促进建设一个更为清洁的“蓝色未来”的决心与承诺。

  事实上,大众汽车品牌以产品与技术实实在在地诠释了“蓝. 创未来(Think Blue。)”的理念。在参展的33款车型中,有70%的车型配置了大众汽车“蓝驱技术系列”核心组成部分:TSI 与DSG。大众汽车展台上还展示了蓝驱车型----高尔夫蓝驱技术系列与朗逸电动车。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很快实现高尔夫蓝驱技术系列的国产。作为大众汽车电动车战略的组成部分,2011年大众汽车集团将使用电动高尔夫、电动朗逸组成体验车队,在中国大城市投入使用。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