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大众

甲壳虫

大众汽车向波尔、李晓霞赠送新甲壳虫敞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 13: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12月3日,德国】德国时间12月2日,第二届“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冠军交车仪式,在德国沃尔夫斯堡大众汽车城举行。大众汽车品牌营销总监胡波先生代表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分别向波尔(Timo Boll),李晓霞两位杰出的乒乓球运动员赠送新甲壳虫敞篷轿车。德国时间12月1日,刚刚在布伦瑞克闭幕的第二届“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中,波尔,李晓霞脱颖而出,分别荣膺男子、女子组冠军。大众汽车不仅提供两辆经典新甲壳虫敞篷轿车作为冠军奖品,还提供了高达25万美金的总奖金作为奖励,体现了大众汽车为大力推动乒乓球运动事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大众汽车品牌营销总监胡波先生和大众汽车城代表共同向波尔,李晓霞两位杰出的乒乓球运动员赠送新甲壳虫敞篷轿车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大众汽车品牌营销总监胡波先生和大众汽车城代表共同向波尔,李晓霞两位杰出的乒乓球运动员赠送新甲壳虫敞篷轿车
波尔同冠军奖品——新甲壳虫敞篷轿车合影波尔同冠军奖品——新甲壳虫敞篷轿车合影
李晓霞同冠军奖品——新甲壳虫敞篷轿车合影李晓霞同冠军奖品——新甲壳虫敞篷轿车合影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甲壳虫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甲壳虫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