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大众

途锐

新途锐再踏征途 售68.20万-90.5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07:48   南方都市报 字号:

  南都讯 记者刘俊 11月27日,大众汽车新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云南腾冲举行了盛大的试驾会,标志着新途锐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这次上市的新途锐将搭载3.0TSI和3.0TD I两款发动机,提供多款车型让消费者选择,售价为68.20万至90.59万元。

  全面创新设计

  新途锐采用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基因,成就了极富动感的造型比例。大众汽车全新设计D N A的前脸造型,使新途锐拥有更小的前端区域,从而更有效地降低了风阻。内饰方面,细腻的木纹装饰和高端真皮座椅体现了新途锐的精湛工艺和卓越品质。

  大众汽车为新途锐开发了全新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作为最高选配的RN S850顶级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配备8英寸触摸屏,集成了D V D播放器,并配有容量为60G的硬盘。此外,新途锐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和电动控制遮阳帘,由操作旋钮中央的一触式按键控制开闭。新途锐的另一个全新设计是可电控开闭的后备厢门。

  越野性能依旧强悍

  在动力方面,其中采用机械增压的V 6TS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13千瓦(在发动机转速4850-6500转/分钟时产生)。而V 6TD I柴油发动机也同样高效,其最大扭矩高达550牛·米,而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7.4升,比前款发动机降低了1.9升。新途锐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动力系统也得到了全面升级。这款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以极高的功率将驱动力传递至四个车轮,最大限度地发挥了发动机的动力。先进的动力总成系统使新途锐兼具优异的动力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新途锐采用双叉臂式前后独立悬挂系统,经优化设计的悬挂系统使新途锐的动态稳定性、减震特性、操控性、舒适性都得以全面提升。当然,越野性能也得以加强。新途锐高配版本采用带电子减震控制的空气悬挂,以便对车身水平度和车身高度,以及对减震特性进行自动调节。有“标准”、“舒适”和“运动”三种模式供驾驶者选择。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途锐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