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众

途锐

长沙车展12款重量级量产新车抢先看(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1:55   红网-潇湘晨报 字号:

  进口大众2011款途锐:中部首发

  作为高端SUV车型的大众途锐,一直凭借全面的公路越野性能在车迷心中有着极佳的口碑。2011款途锐将在长沙车展上中部首发,SUV发烧友们可以一睹新途锐的风采。

  新款途锐前后大灯是新车外观的亮点。头灯引入了全新的LED,其以U形包住了行车灯。尾灯的造型与高尔夫相似,L形的LED灯组是其主要元素。

  新 车车长较上一代车型增加了43mm,车高降低了20mm,车宽不变。同时新途锐的轴距加长了40mm,达到了2900mm,车内空间相应也得到提升。此 外,更为重要的变化来自于重量的降低,新一代途锐比先款车型重量减轻200kg以上,达到2000kg左右的水平,由此将带来燃油经济性的提升。

  新途锐引入了全景摄像头系统,通过安装在车身四周的摄像头,驾驶员可以在需要的时刻观察车辆四周的情况,从而提高了安全性。

  此外,ACC主动续航系统也是途锐车型的新配置,该系统与起步/停车功能相结合,提高了行驶的便利性。

  上海大众新polo:北京车展后首次亮相

  作为国内精品小车的鼻祖,上海大众POLO在A0级车市的地位毋庸置疑。上海大众原汁原味引进全新Polo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在国内车坛激起巨大反响。这款新车将于12月18日上市,而本次长沙车展喜欢它的朋友们却可以提前看到这款新车。

  上 海大众全新Polo撷取高尔夫6设计精华,外观有了革命性的变化。在继承大众汽车集团传统家族风格的同时,更增添了不少时尚、动感的元素。全新Polo车 身线条更简洁有力,外表更犀利,无不体现着稳重、低调、运动的风格,彰显出一种优雅而含蓄的力量。可以说,“刚毅简酷”是对全新Polo外观的最好概括。

  全新Jeep大切诺基:上市前亮相车展

  前段时间正式宣布登陆中国的全新大切诺基将抢在全国上市之前来到长沙车展。作为Jeep新一代的旗舰车型,全新大切诺基是一款完美兼备优异公路驾驶和极限越野能力的进口豪华SUV。其纵横“全境界”的全路况能力,将为高端SUV市场树立起全新标杆。

  全 新Unibody超高刚性承载车身和Quadra-LiftTM四轮独立空气悬架,带来精准的操控性和舒适的乘坐感,令全新大切诺基的公路性能全面升级。 Quadra-Drive全时四驱系统,则保证全新大切诺基成为继牧马人之后,能通过世界越野圣地——Rubicon之路的第二辆量产车。

  安全性上,超过45项的专业技术,保证了全新大切诺基的安全性也领先同级别,更获得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局(NHTSA)所颁发的顶级安全奖项。

点击进入长沙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途锐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