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 广州车展 >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年底冲量 宝来让利1.2万元最低售9.58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08:23   新浪汽车 字号:

  经过加长改款的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改空间狭小的形象,以满足家庭用户的标准再战车市,成绩显著。临近年底,各品牌再次为冲量做准备。宝来也不例外。编者从广州地区一汽大众经销商获悉,宝来的优惠幅度重上1.2万元的水平,相比11月略有回升。入门版的手动时尚型优惠价已低于10万元,加上大众的品质和口碑,宝来确实相当具有竞争力。

新宝来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1.6L手动时尚型

10.78万元

9.58万元

1.2万元

现车

1.6L手动舒适型

11.88万元

10.68万元

1.2万元

现车

1.6L 自动时尚型

11.98万元

10.78万元

1.2万元

现车

1.6L 自动舒适型

13.08万元

11.88万元

1.2万元

现车

  相对老款,2011款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变化主要有7大升级和5项增配,即无骨雨刷、后窗式天线、分体式前格栅、全新桃木内饰条、镀铬包、铝拉丝内饰条和新造型真皮方向盘等多项改进,以及上灰下黑内饰选择、USB接口、Aux-in音频接口、车门二次解锁功能和司机侧遮阳板化妆镜的新增。

  从参数表来看,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2011款新宝来同老款没有任何差别;而1.4T版本的也是使用了大家熟悉的1.4TSI+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0Nm。在外饰配备上,1.6升同老版本没有任何变化,而1.4T版本采用了更大的16寸铝轮辋和205的轮胎。

  一汽-大众在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后,又将1.4TSI+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这一“黄金组合”应用到了宝来身上。这不仅将宝来的产品实力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更让消费者在10万元起的家轿产品上就体验到了大众先进的TSI+DSG技术。先进的TSI发动机,使宝来的动力更加强劲,运行更为平稳;DSG双离合变速箱的应用,在换挡操作更为便利、舒适性增强之余,使动力输出更为平顺、持久,增强了驾驶乐趣。不仅如此,TSI+DSG动力总成还能有效减少排放、降低油耗,在经济性和环保性上实现进一步提升。

  2011款新宝来延续了老款的结构,全系在内饰上都增加了镀铬装饰件,比塑料装饰件看起来更有质感;全系增加了更为实用的USB接口和AUX-IN音频接口,方便用您的随身音乐播放器材来播放音乐,省去了在车厢备用大量碟片的烦恼。另外,2011款新宝来全系也增加了车门二次解锁功能,在全车落锁的情况下,您可以连续拉动两次某车门的手柄就可以打开该车门,而不需要全车解锁。其余配置,相对老款没有变化。

  在安全装备上, 两款1.4TSI+DSG车型上,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程序,还增加了HHC坡起辅助系统和HBA液压制动辅助的配置。副司机安全带未系提醒被从大部分车型上取消,仅在1.4T豪华版上装备。笔者以为,这个副司机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能够让副司机位乘坐者养成良好的习惯,同时也会很大程度上增加乘坐的安全性,应该成为标配。

  口碑点评:新宝来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曲折,整体呈“W”状。近日,新浪网友率先报道了全国第一辆2011款宝来运动款的提车手记,表达了对于新宝来运动款的一些不满:运动版只比自动舒适版多了一个气囊,轮胎依然为205/55R16型号,备胎也不是全尺寸。对于新宝来运动版,网友的普遍评价是:惊喜之余仍存不足。

点击进入广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新宝来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