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宝来 兰州地区购车可享受零利率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10:54   易车网 字号:

  日前,编辑从兰州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近期针对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的优惠幅度有所缩小,目前宝来全系可享受保险和零利率优惠。同时在车源方面,宝来全系都有现车,提车无需等待。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信息采集:2010-12-13信息采集:2010-12-13

  行情分析:宝来除了能满足家庭所需外,更可用于商务用途。大众1.4TSI发动机已经在多款车型上出现,包括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以及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目前,1.4TSI车型逐渐替代了2.0L车型,其中一汽-大众旗下车型更为明显,例如在速腾车型上早已不见了2.0L身影,而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是一汽-大众旗下车型,因此1.4TSI很可能会最终替代2.0L车型。

  保养方面:一汽大众首保时间为7500公里。首保过后,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保险方面,新宝来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在6000元左右。

点击进入兰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Rin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新宝来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