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抓住购置税优惠最后机会 一汽大众新宝来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09:31   新浪汽车 字号:

  一汽大众新宝来 1.6L

  新宝来前后尾灯是整车设计中的亮点,前照灯借鉴了EOS的设计,LED后尾灯灯体累计使用了15个发光二极管,冷光光源的特性不仅延长了使用寿命,相对传统灯泡设计还具备反应时间快,亮度高的特点。

  新宝来2610mm的轴距相比老款宝来有了很大的提升,使得后排腿部空间更充裕,新宝来的底盘调校偏向舒适性,高速行驶比较稳健。虽然新宝来有搭载1.4TSI发动机的车型,不过鉴于其提车时间较长,只有幸运的消费者在年底前能提到车。不过1.6L车型也够用,其74Kw的最大功率和145Nm的最大扭矩,配合手感出色的5速手动挡,市区行驶足够。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新宝来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