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奇瑞

奇瑞A3两厢

抓住购置税优惠最后机会 奇瑞新A3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09:31   新浪汽车 字号:

  奇瑞新A3 1.6L DVVT 手动

  奇瑞新A3外观虽然变化不大,但是内饰却做的重新设计,相比老款A3,内饰更加温馨充满了家用车的氛围。同时新奇瑞A3最大的改变就是全新的1.6L DVVT发动机,加入了进排气正式结构的1.6L发动机,具有更好的动力表现和经济的油耗。

  新奇瑞A3的底盘设计同样出色,前麦弗逊悬挂和后四连杆悬挂设计,以及全系标配的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在同级车内出类拔萃。1.6L发动机具有93Kw的最大功率,160Nm的最大扭矩,甚至与一些1.8L发动机看齐。

  如果喜欢靓丽的外观,建议购买奇瑞A3两厢车型,而三厢车型则拥有更多的载物空间。其2550mm的轴距使得后排腿部空间一般,头部空间尚可。不过A3最大的特点就是高效的动力系统,还有出色的操控性,更重要的是全系标配ESP系统,这在自主品牌同级车中绝无仅有。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奇瑞A3两厢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