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马汽车

福美来

抓住购置税优惠最后机会 福美来三代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09:31   新浪汽车 字号:

  福美来三代 1.6手动

  福美来总体来说是一款中规中矩的家庭用车,总体看来没有什么大的优势,但同时也没有什么明显的缺点,作为10万元以下的车子,福美来的性价比还算比较高的。内饰设计相比老款有了很大进步,做工更细致也更符合大众审美观。得益于2615mm长的轴距,内部空间表现的也不错,后排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都比较富裕。

  全新福美来的底盘设计来源于马自达323,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调校偏舒适性,比较符合家用车的定位。其动力方面,全系采用海马自主研发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2kW(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58Nm,除了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器外还有CVT自动变速器可选。同时,这款车在安全性和配置方面也有了明显的提升。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福美来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