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抓住购置税优惠最后机会 马自达3经典款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09:31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马自达3经典款 1.6L

  马自达3经典款相比老款车型增加很多人性化的设计,比如后备箱把手凹槽等,不过变化不是很大。其优秀的底盘调校得以保留,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四连杆独立悬挂调教偏运动,快速过弯时侧倾控制的比较不错。

  马自达3拥有2640mm的轴距,内部空间只能说够用,不过其整车定位于家用运动车,也颇具驾驶乐趣。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最大扭矩为146Nm,动力参数算不上优秀但也够用。

  马自达3经典款最大的亮点就是优秀的操控性,若不是鉴于年底前1.6L排量以下购置税优惠,还是2.0L排量的马自达3更具驾驶乐趣。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马自达3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