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广汽本田

CITY锋范

抓住购置税优惠最后机会 广汽本田锋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09:31   新浪汽车 字号:

  广汽本田锋范 1.5L

  锋范的前脸设计极富运动感,几何面交互切割,进气栅格与车灯融为一体,流线型车身充满张力。1470mm的高度,1695mm的宽度,4400mm的长度与2550mm的轴距满足一般家庭需要。

  动力方面,锋范依然沿用了1.5升排气量的直列4缸发动机,但是由于调校的不同,最大功率和最高扭矩方面都有了不小的提升,分别为88/6600 Kw/rpm和145/4800 Nm/rpm,百公里油耗仅6.5升,配合好用的5速手动变速器后可以满足驾驶过程中的操控乐趣。

  锋范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其优秀的动力性,1.5L发动机的性能绝对不会输于大多数的1.6L发动机。整车的综合水平比较高,目前全系有7000元左右的优惠。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CITY锋范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