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安铃木

天语SX4两厢

抓住购置税优惠最后机会 长安铃木天语SX4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09:31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铃木天语 1.6L

  天语是中国车市最早的跨界车之一,其厚重的外观设计也有一点越野范儿,且除两款最低配置车型外,其余车型都采用了205/60 R16的宽胎,公路行驶性不错,也很厚道。

  天语SX4灵动型采用的M16A发动机的确体现出它十佳发动机的优势来,它拥有的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拥有80千瓦的最大功率。基于技术上的优势,天语SX4不仅动力更强劲,而且经济性也更好,满足日常驾驶还是没有问题的。天语SX4最大的亮点就在于Cross的外观设计,更高的坐姿使得视野更好。同时小车配“大脚”也使得抓地力提高从而使得刹车性能和弯道性能都有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天语SX4两厢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