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铃木

天语SX4两厢

兰州购铃木天语SX4赠商业险及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15:59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自兰州龙翔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从即日起,凡赴兰州龙翔4S店购买铃木天语SX4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客户,均可获赠全车商业险及3800元礼包,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详情见下表:

信息采集:2010-11-17信息采集:2010-11-17

  天语SX4采用直列四缸、DOHC双顶置凸轮轴和16气门全铝设计,同时运用了多点电喷及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其性能已经堪比甚至超越了主流中高级轿车发动机。从其1.6L排量即能达到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力144Nm的表现来看,绝对堪称同级别三厢轿车的动力王者。

  保养方面,天语SX4两厢版车型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承诺(以先到为准),而这款车的保养频率是每5000公里或者3个月时进行保养。天语SX4两厢版这款车进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的费用约为200元左右,大保养的更换项目需要根据车款进行更换,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约为800元左右。

点击进入兰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Rin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天语SX4两厢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