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长安铃木

天语SX4两厢

1.6L排量天语SX4轻松应对新车船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11: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从日前公布的新车船税法草案征求意见来看,新的车船税很有可能按照排量分为七档征收,其中1.6L车型的税额很可能与现在持平。由此从侧面释放出一个信号,未来1.6L车型将成为消费者选购的首选,汽车市场将酝酿新一轮震荡。而对于以多功能性为主要诉求的跨界车型而言,1.6L排量这一级别无疑将经受动力性能和经济性能的双重考验。作为国内第一款纯正Cross车型,长安铃木天语SX4将凭借“时尚 跨界 心自由”的精准定位成为消费者面对新政策时的首选车型。

  充沛动力与超低油耗轻松应对政策变化

  此次车船税政策的调整,本质上与“节能减排”的大方向密切相关,从这个角度看,一款车的经济性好,不仅能够为车主节约用车成本,而且还意味着此类车型今后可以更加轻松的应对政策的各种变化。

  天语SX4采用的M16A发动机不仅在排量上符合车船税调整的方向,不会因为政策调整而增加额外的开销,更为关键的是它在经济性方面拥有很强的优势。M16A发动机是被誉为全球小车制造大师的铃木集成多年经验和全球技术研发而来的世界级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4Nm,动力表现令人满意。

  同时,这款发动机最大的优势就是低油耗的经济性。全铝合金缸体缸盖、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铃木在动力输出方面的完美设定,让天语SX4拥有等速状态下5.6L的低油耗。调查发现,天语SX4在实现高通过性、配备205/60 R16超大轮胎的情况下,即使是在拥堵的城市道路驾驶,百公里油耗也可以轻松控制在7.5升以下,很多用户的综合油耗甚至低于7升。这样的实际油耗水平,是很多1.6L跨界车型都做不到的。

  丰富配置、超低价格倍显超值

  不仅是在用车方面凸显经济性,在购车环节天语SX4也体现出这样的特色。自上市以来,天语SX4一直就以高配低价而备受称道,此次长安铃木新近推出的灵动型和1.6L运动型增配款,可谓将这一特色进一步发挥到了极致。

  其中灵动型在获得大包围、行李架等全套跨界装备的情况下,价格仅9.88万元,甚至低于一些基于A0级轿车“改装”而来的对手车型。运动型增配款同样突出,在保持原有天窗、真皮运动座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一系列高端装备的同时,更加入了同级车中绝无仅有、高级别车型中都不多见的智能GPS导航系统,并维持原有10.88万元的价格不变。

  不仅如此,这两款新车还参加长安铃木正在进行的二手车置换活动,除了获得置换补贴以外,还能获得大量的礼品和现金优惠。如此高性能、高品质与低价格的组合,使天语SX4在新政策出台后再次成为这一级别车型性价比的新标杆。

  不仅如此,天语SX4享受的服务同样为这一级别车型首屈一指。天语SX4所能享受的3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期,是任何一款对手车型所不具备的。再加上长安铃木通过17年积累和组建起来的庞大服务网络,以及专业、周到和不断升级的服务水平,都可让车主在享受到天语SX4带来快乐的同时,彻底打消后顾之忧。基于以上分析,天语SX4无疑将成为众多车主在车船税政策变化之后,最值得考虑的车型。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