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铃木

天语SX4两厢

天语SX4增配版上市 售9.88万-10.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07:39   扬子晚报 字号:

  继全新2011款新羚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11款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之后,11月1日,长安铃木又有两款重量级新车天语SX4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L灵动型和1.6L运动型增配版震撼上市,售价分别为9.88万元和10.88万元。

  此次长安铃木推出的天语SX4灵动型新加入的大包围和车顶行李架,不仅令其外形更加炫酷动感,而且更加体现休旅和跨界的特质。天语SX4 1.6L运动型增配款特别加装的前后保险杠银色装饰件,则更加突出天语SX4炫酷的运动气质,此外,这款车型还加装了GPS导航系统。更为可贵的是,在增加如此高端装备的同时,天语SX4 1.6L运动型依然维持价格不变,进一步凸显天语SX4的高配置、低价格的超值特性。

  不仅是性能全面,在普通家用车用户关心的经济性、可靠性和服务等各方面,全新上市的天语SX4灵动型和1.6L运动型增配版同样具备明显优势。拥有“十佳发动机”称号的M16A发动机,VVT技术搭配全铝合金构造以及铃木完美的匹配与调校,不仅让天语SX4拥有低速高扭矩、高速高功率的完美动力表现,而且经济性优势同样突出。

  同样受认可的还有长安铃木的服务。在秉承专业、周到服务理念的同时,长安铃木近年更是对服务体系进行了全方位提升。达到中高级车的服务水平、全国近千家服务网点,再配合天语SX4 3年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都为广大车主彻底打消了购车的后顾之忧。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天语SX4两厢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