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两厢

抓住购置税优惠最后机会 雪铁龙2011款世嘉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09:31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雪铁龙2011款世嘉 1.6L

  世嘉2011款凭借全新升级的配置和突出的性价比使得销售量连续三个月破万,世嘉2011款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感光式自适应仪表盘,动感十足的同时透露着科技的力量。

  世嘉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为142Nm,动力参数水平与世嘉的运动风格有些不搭配,不过油耗表现比较不错,90Km时速等速油耗为6升。与其搭配的是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技术比较落后,不过技术成熟保养便宜。

  世嘉最大的亮点在于其WRC的血统,以及科技感十足的内饰设计,其1.6L车型售价也仅有10.38万起,目前世嘉车型的优惠幅度比较大,部分车型已进入10万内区间,非常适合购买。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世嘉两厢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