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骑士

海马骑士丝路限量纪念版上市 售12.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08:36   杭州日报 字号:

  

  限量纪念版正式上市

  12月6日,由海马骑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UV组成的“丝绸之路,复兴之旅”活动车队在天津举行盛大回归仪式。海马骑士荣归国门,为“丝绸之路,复兴之旅”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海马骑士在丝路上的出色表现也助其创下上市半年内销量突破万辆的佳绩。为了进一步延续丝路精神,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宣布:“骑士之旅·发现中国之美”全国巡展活动正式启动,首站将登陆河北。

  与此同时,在庆祝仪式上,海马骑士丝路限量纪念版正式上市,定价12.58万元,以纪念海马骑士重走丝绸之路、助力丝路跨国申遗这一伟大活动,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体验丝绸之路的伟大文明,同时也进一步满足细分市场对于长途驾驶舒适感、操控感的需求。(黄宏洁)

点击进入天津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海马骑士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