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骑士

海福星明年垂直换代 海马骑士将推CVT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07:14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曹锦)为海马品牌战略而受到压制的海福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于明年更新换代。本周一,在“海马骑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天津回归仪式”现场,海马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表示,海福星将于明年迎来全新车型。

  据了解,海福星将执行海马一贯的“垂直换代”政策,淘汰老款车型,但具体明年何时推出尚不明确。据吴刚介绍,海福星拥有大量的市场需求,一年完成10万台的销量相对轻松,但鉴于海马的品牌战略是希望尽量回避“A级入门车型”的形象,厂方有意压制了海福星的市场。

  另外,海马明年的所有产品皆将有所改动,首先将迎来SUV产品骑士的自动挡车型,其定价将会在12万元左右。目前,该车型已完成CVT变速箱的匹配,将随时面向市场。

  >>相关新闻骑士“丝路限量版”发布

  本报讯 (记者曹锦)本周一,在海马骑士丝路申遗之旅后,骑士“丝路限量纪念版”车型也宣告上市。

  该车型售价为12.58万元,在都市精英型基础上增加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BAS刹车辅助、16英寸轮胎、铝合金行李架、后舱卷帘、化妆镜带双照明系统等。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海马骑士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