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骑士

海马骑士丝路凯旋 丝路限量纪念版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4: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2月6日,由海马骑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UV组成的“丝绸之路 复兴之旅”活动车队顺利归国,并于天津港举行盛大回归庆祝仪式。海马骑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荣归国门,为“丝绸之路 复兴之旅”画下一个完美的句点,海马骑士在丝路上的出色表现也助其创下上市半年内销量突破万台的佳绩。为了进一步延续丝路精神,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宣布 “骑士之旅·发现中国之美”全国巡展活动正式启动,首站将登陆河北。

  与此同时,在庆祝仪式上,海马骑士丝路限量纪念版正式上市,定价 万,进一步丰富了海马骑士的产品序列,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更为海马骑士进一步巩固自主高端SUV的领军地位增添了筹码。

  极限三万里 海马骑士展现丝路品质

  “丝绸之路复兴之旅”跨国申遗大型活动是由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国际保护中心和中国主流媒体联盟发起的一项重大跨国文化交流盛事,海马骑士作为此次活动的官方唯一指定用车,提供了全程长达15369公里的可靠交通保障,为活动圆满成功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三万里丝绸之路,沿途需要面对千沟万壑的黄土高原、荒芜的戈壁滩、横风肆虐的千里无人区、温差极大的中亚沙漠等等各种恶劣地形,对活动用车要求极高。而事实说明,海马骑士经受住了考验,在近两个月的连续长途跋涉中,海马骑士始终保持出色稳定的表现,在各种复杂路况与多变气候中游刃有余,更以维修配件“零开封”的姿态完美完成重走丝绸之路的任务。

  作为自主品牌中首款立足于中高端市场的SUV车型,海马骑士以丝绸之路上的完美表现证明了自身的实力,其“行政级”品质也得到了活动成员与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据乘联会10月份的数据显示,海马骑士自4月北京车展上市以来,不足半年时间销量已达10612台,成为自主品牌中高级SUV中的领军车型。

  定价12.58万 海马骑士丝路限量纪念版正式上市

  在本次庆功仪式上,海马汽车隆重推出海马骑士丝绸之路限量纪念版,定价 万。骑士丝路限量纪念版在骑士都市精英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增配,使驾乘感觉更加舒适,并揉入了丝绸之路的元素,以纪念海马骑士成功重走三万里丝路的壮举。

海马骑士丝路限量纪念版海马骑士丝路限量纪念版

  “丝绸之路的跨国申遗是中外文化交流领域的一件大事,除了重走丝绸之路、支持丝绸之路的跨国采访考察活动之外,海马汽车还能以更多的形式来做出贡献。推出骑士丝绸之路限量纪念版就是其中一种。”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骑士丝绸之路限量纪念版的推出,将吸引更多的社会群众关注、了解丝绸之路的跨国申遗工作,为丝路申遗提供强大助力。

  在产品配置方面,倒车雷达、真皮座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遮阳板双照明化妆镜、不锈钢踏板等便利配置让驾驶变得更为舒适轻松;安全配置方面,博世8.1ABS+EBD,BAS刹车辅助系统等配置也出现在丝绸之路限量纪念版上;外观方面则添加了丝绸之路主题车贴,充分彰显丝绸之路限量纪念版车型的身份。

  自北京车展上市以来,海马骑士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但同时消费者也对海马骑士有了更多的期望。骑士丝绸之路限量纪念版的推出,是骑士产品力的又一次强化,而万元的定价也延续了骑士一贯的高性价比路线。骑士丝路限量纪念版与智能领航版、都市精英版三足鼎立中高级SUV市场,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骑士之旅·发现中国之美”正式启动

  “丝绸之路 复兴之旅”海马骑士车队荣归国门,象征着“丝绸之路 复兴之旅”的圆满结束。而在庆功仪式上启动的“骑士之旅·发现中国之美”全国巡展活动则是海马骑士在文化营销之路上的一段新旅程。

海马骑士丝绸之路限量纪念版登场海马骑士丝绸之路限量纪念版登场

  据介绍,“骑士之旅·发现中国之美”全国巡展活动是一次足迹遍及全国的区域文化探寻之旅。继丝绸之路的历史人文文化之后,海马骑士将深入挖掘埋藏在民间的各地特色文化,并让更多的消费者从中感受中国之美。

  本次巡展由丝绸之路成果展示、丝绸之路跨国申遗宣传以及结合区域地方特色的产品体验等多种元素共同组成,并借助线上线下各种形式的互动,大大提高消费者的参与度。与传统的巡展模式相比,“骑士之旅·发现中国之美”将更加立体化,也更能体现海马骑士的产品实力与内涵。

  吴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骑士在丝绸之路上的出色表现成为了骑士产品品质的最好证明,自上市以来骑士的持续热销也说明了文化营销路线的正确。相信在海马骑士产品实力与文化营销的双向合力之下,海马骑士将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编辑:小青蛙)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海马骑士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