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1款东风雪铁龙C5上市专题 >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C5

预告:8日19点视频直播2011款C5上市发布会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09:5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去年11月底上市的东风雪铁龙C5,凭借着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及舒适的驾乘感受自上市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而其2011款车型将于12月8日19点在上海正式上市,新浪汽车将对其上市发布会进行全程视频直播,敬请关注。另据了解,2011款C5的变化不大,新增了一款车身颜色并且在内饰上有所调整,而在动力与外观等部分不会与老款车型有明显变化。预计售价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仍为17.69-29.89万元。

  增加全新皓月灰色

  C5 2011款推出了皓月灰全新漆色。至此,C5已拥有包括碳晶黑、水晶银、珠光白、巴赫蓝、铂金灰在内的六种颜色。从目前曝光的图上来看,皓月灰漆色更为优雅大气,为C5法式优雅的风格气质带来了更加年轻、积极进取的元素,值得期待。

 

  内饰风格有所调整

  在内饰方面,2011款C5同样对色彩搭配做出了调整,B柱窗线以下部位、车门门槛护板和地毯部分等位置调整为深色内饰,相比现有车型的浅色内饰更加耐脏,很好的提升了实用性。中央扶手整体则全部采用了浅色设计,统一的配色使扶手箱无论处于何种模式,车内风格都甚为协调一致,带来更加整体和谐的感官享受。

  全系标配天窗

  无论是驾车享受,还是实用性,天窗都是中高级车的增值配置。好在这次C5终于考虑到了这一点。据悉,2011款C5全系将标配电动天窗,包括入门级的2.0L车型。这让C5在中高级车中的竞争力进一步加强。

  安全性能更强

  C5的安全性能素有口碑,在今年的C-NCAP上一举获得了五星佳绩。C5 2011款将延续C5一贯的安全保障,新增安全气帘、侧安全气囊、前倒车雷达等多项配置,安全防护更加全面。

  将有新增车型面世

  据悉,目前备受用户追捧的17寸莲花型轮毂以及固特异F1极品飞靴轮胎都将装备在全新增加的新车型上,强化C5韧性而稳健的运动体验。上述提及的安全配置,也会在新增车型上体现。这意味着,C5将会推出更加细化的产品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现有产品线将更加丰富全面。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东风雪铁龙C5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