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德国汽车品牌调查:奔驰排第一雪佛兰垫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10:2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德国汽车俱乐部(ADAC)近期公布2010年第二期AutoMarxX汽车品牌市场调查结果,该结果显示本国豪华品牌奔驰综合成绩排名第一。

  据报道,AutoMarxX品牌调查由德国汽车俱乐部组织进行,该调查将33个汽车品牌分别根据其在德国国内的品牌形象、市场表现、消费者满意程度、安全性能、环保节能等项目上评比,最后以综合成绩进行排名。

  调查显示,综合成绩的前三甲为德国的三大豪车品牌,奔驰、奥迪、宝马分列一、二、三位,垫底的为美国汽车品牌雪佛兰和克莱斯勒。

  此外,安全性能方面奔驰排名第一;奥迪为品牌形象和产品质量最佳;大众的市场表现最好;日本品牌斯巴鲁最被德国消费者所认可;斯柯达则摘取了最佳环保车型的桂冠。

  据悉,德国汽车俱乐部在5月份所发布2010年度第一期调查里,宝马综合排名第一,而奔驰仅获第三。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