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解读汽车品牌与车展模特选择:德国奥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 21:02  新浪汽车

  名车与美女似乎已经成了每届国内车展的保留节目,没有车的展览自然谈不上车展,但没有美女相伴似乎又总让人觉得展台上少了点什么,奇怪的是车展频频的欧美似乎并不流行这种搭配,只是亚洲人对此情有独钟。

   难道是洋人的地界不出美女吗?这恐怕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有人提出了这样的观点:我们的汽车历史太短,汽车文化也需要培养,大多数人恐怕难以理解各个车型所代表的品牌精神,这好办,车是死的人是活的,大家出去玩要找个导游,看车展也要看“导展”啊。

    不管您同不同意上面的这种说法,各厂商越来越重视展车与模特的搭配倒是真的,为此,新浪汽车特地加班加点的采访了各品牌的相关负责人,听听她(他)们是怎么说的。

    奥迪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选择模特时,主要要看模特的气质是否符合奥迪品牌形象,不一定很年轻,但是要充满活力。

  具体哪个模特站在哪辆车边上,要在选定模特后,根据现场展车的车型具体分析,并且要配合服装及造型的需要,选择适合的模特。

  比如新A6的模特韦杰,和A8 6。0的陈娟红,韦杰作为新锐力量,是今年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头牌及热点,并得到了各方面的高度评价,正契合新A6千呼万唤驶出来受到的观注。陈娟红更是模特中的领军人物,与A8 6。0可谓是香得益彰。

  衣服的设计也是根据车型而定的,A8的就比较有气势,象征着权力。A6的比较有品味并且有商务着装的成份。A4比较生活化,给人很轻松随意的感觉。A3因为此次展出的是运动版,所以服装上比较动感,比较酷。TTC此次也是一辆特殊配置的运动版,服装上就很亮丽火热。对于S4帐篷,为了配合帐篷车,服装上动感中也不失一点浪漫。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