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C4毕加索售价27.68万-30.6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8: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图为大C4毕加索

图为大C4毕加索

    昨日,雪铁龙中国进口车部在北京正式对外宣布,其旗下的C4毕加索(参数配置 图库)这款原装进口7座MPV正式登陆中国。据悉,此次上市的雪铁龙大C4毕加索包括豪华版和舒适版两款配置,售价分别为30.68万元和27.68万元。

  据介绍,此次原装引进中国市场的雪铁龙大C4毕加索配备了16气门、2.0升、143马力发动机,配合四档自动变速器。不论是日常城市公路行驶,还是周末郊游的乡村复杂路况,大C4毕加索都能轻松驾驭。另外辅以全面、实用的驾驶辅助系统。在安全配置上,大C4毕加索配备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系统,包括七个安全气囊、ISOFIX儿童三点式锚固座椅、前后排安全带未系报警器以及防盗保护装置等等。另外,大C4毕加索还达到了欧洲碰撞测试(EuroNCAP)的五星最高标准,与雪铁龙旗下C4、C5、C6和C8(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并列成为五星家族成员。

  此外,该款车还配备四区空调系统、空气质量传感器和氛围灯光系统等先进配置的多元组合确保了车内每位乘驾者都拥有极佳的温度、视觉、听觉、嗅觉感受。同时,大C4毕加索还配备了驾驶辅助系统,如电控自动驻车系统、斜坡启动辅助系统、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以及车载导航系统等,进一步简化了用户的驾驶操控。(张爱丽)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毕加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