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大C4毕加索试驾惊艳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08:03  深圳商报
图为 雪铁龙C4 Picasso毕加索

图为 雪铁龙C4 Picasso毕加索

  近日,雪铁龙大C4毕加索“V发现,你不同”试驾活动于深圳展开。作为雪铁龙中国的又一款原装进口车型,大C4毕加索以引领时尚的设计和精湛、雪铁龙独创的全景空间设计理念,赋予了大C4毕加索前所未有的超大视角车窗面积以及宽敞舒适、变换灵活的座舱空间布局,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MPV驾乘体验。

  不同于市面上销售的大部分MPV车型,雪铁龙大C4毕加索拥有更加迷人的身段。7座设计、车长4.59米、但轴距却超过了2.7米,再加上1.68米的高车顶设计,拥有6.4平方米的车窗总面积,这不仅能为驾驶者提供更为开阔的视线范围,而且大大减少了前排及侧窗的行车盲点。此外,大C4毕加索也是第一款将超宽视野前风挡作为标准配置的车型,其前风挡的垂直视角达到了70度,是同级别车型的2倍。在不影响车身强度的基础上,大C4毕加索的车顶横梁后移了30厘米,从而确保了前排乘员拥有无与伦比的视线范围。雪铁龙大C4毕加索配备了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的2.0升汽油发动机,可轻松爆发出143匹(103千瓦)的强劲动力,而凭借高效的燃烧效率,尾气排放更是达到了欧四标准。坐进车内,简练的中控台布局和做工精致的功能按钮尤其让人印象深刻。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在弹指间就能完成数十种常用功能的操作,行车信息、室外温度、影音窗口以及全中文界面的GPS导航指示则全部被整合到了仪表台中央处的彩色显示屏上。大C4毕加索采用了2-3-2的座位布置。正常情况下,第三排座椅可以隐藏在地板下面,而第二排的乘客可以在13厘米的范围内进行前后的纵向调整。如果将后两排的座位完全翻入地板后,载物容积则可以激增至1920升,很难想象这是由一部长度只有4.59米的MPV完成的。 (李 潮)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Grand C4 Picasso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