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12万元家轿首选 5款实用可靠小车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8: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10—12万元,家庭用车的主流价格,很多人的第一款车都会瞄准这个价位,并且希望能买到空间较大,易保养,使用成本低的车。符合这类需求的车大部分是紧凑型车,在排量上1.6—2.0升的排量很好地兼顾了动力和油耗。从特点上看,这一价位车型相对中庸,正是这种个性,让它们成了家用轿车的首选。

  伊兰特悦动1.6AT GLS

  今年4月上市,市场表现较稳定,目前优惠也有了进一步的增加,现在购车车主可以享受到8000元的现金优惠。

  亮点:1.6发动机输出均匀完善,畅顺充沛,很适合日常驾驶;乘坐空间比较宽大,达到同级出色水平

  市场价:10.08万元

  新凯越1.6 LE-MT 

  凯越作为新三样的主力车型,现在的市场售价依然保持着足够的优势。记者从广州的一家上海通用4S店了解到,现在凯越全系车型都有2.4万元的现金优惠。

  亮点:改款后外形比较动感时尚;前排储物空间丰富;整车配置达到同级车最高水平;隔音功夫做得好 

  市场价:11.18万元

  飞度1.5L AT豪华版

图为广州本田新飞度

图为广州本田新飞度

  新飞度目前全车系优惠5000元,现车充足,部分颜色需要预订。

  亮点:外形与时俱进,动感年轻;1.3和1.5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均为同级之最;车身刚性高、底盘扎实,达到同级优秀水准;车厢功能强大,储物空间设计非常便利

  市场价:10.88万元

  骐达1.6G AT 智能型

图为东风日产骐达

图为东风日产骐达

  受到区域价格联盟的限制,东风日产骐达目前的优惠有所减少,现在在市面上的优惠仅为1.5万元,较之之前的优惠减少了2000元左右。

  亮点:里外设计有特色,做工质感精致;车内空间开扬,长度和高度尺寸极为充裕; 可前后移动和调节靠背的后排座椅(基本型除外),实用性极高。

  市场价:11.28万元

  威驰1.6L GL-i AT

  目前4S店现车比较充足,全系优惠幅度近9000元,有的店除现金优惠外,还赠送导航仪等礼包。

  亮点:车厢人体工程设计出色;后座全平地台,乘坐3人很得体;1.6L双VVT-i发动机技术先进,运转平顺充沛;主力车型1.6GL-i的配置十分合理实用

  市场价:10.6万元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