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19万元中产之选 5款超值中高级车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8: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因为中高级向下探位,落入这价格段位的车型性价比相当不错。随着传统中级车的消费族群中产家庭的消费能力提高,他们的购车目标渐渐由中级车转向中高级车。这一类车型集中攻取的是这一类家庭的需求。除了家庭需求外,政府采购和私营业主购买也占了一定的份额。

  凯美瑞200G豪华版

广州丰田凯美瑞

广州丰田凯美瑞

  G系列销量占到了全系车型的绝大部分。通过9月底推出2009款后性价比大大提升,2.0L凯美瑞的竞争力也明显增强。作为豪华升级版,目前的现金优惠已经基本到底线了。

  亮点:200G和200G Navi两款车型均增添了泊车雷达,分别变为200G豪华(升级)版和200G Navi豪华(升级)版。2009款凯美瑞所装备的泊车雷达,拥有前二后四共六个探测器。

  市场价:19.88万元

  雅阁2.0LEX

图为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

图为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

  作为今年连续多个月的销量冠军,雅阁2.0排量获得了市场很好的反映。目前,各经销店的优惠都非常吸引人。考虑到雅阁的保有量和性价比,目前还很难有相似的车型能取代之。

  亮点:第八代雅阁使用了同级车少有的VGR可变速比转向,既可以保证正常的驾驶感觉,在低速转弯或泊车时,又不至于转很大角度方向盘。全部装配的全新升级的i-VTEC发动机,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同时提升,此外还装备了齐全的六位一体电子安全系统。

  市场价:18.98万元

  君越2.4G 舒适版

  作为上海通用主力车型之一,面对凯美瑞、雅阁、新天籁等竞争对手的步步紧逼,遭受了较大的压力。目前普遍降价4万元,到店详谈还可加大优惠幅度。

  亮点:08款君越车体宽大,车内静音性较好,内饰豪华功能齐全,配置上拥有许多人性化装备。底盘沉稳。

  市场价:18.18万元

  天籁2.0L舒适版

  新天籁销量曾经一路高涨,和雅阁、凯美瑞同样让中高级汽车市场形成了日系车独大的局面。临近年底,新天籁优惠也有所加大。

  亮点:作为东风日产的旗舰产品,天籁的造型大气、饱满,VQ发动机让人信服,动力输出平稳有力,在更换CVT变速器后搭配更加完美。

  市场价:19.68万元

  迈腾1.8TSI 手自一体技术型

  随着年底到来,迈腾再次加大优惠幅度。现金可以到达3万元的优惠。

  亮点:整车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在同级车中具备一定优势,采用大众最新的PQ46平台,整车技术先进。

  市场价:19.98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