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15万元热门中级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8: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很多人买车其实都是在这个价位区间之内,确切说,这个价位的车基本都算中级车了,目前这些车厂家推出的车型最全,各款产品竞争激烈,新车每年推出的也最多。价格也相对比较容易降一些,可以说,几乎所有的合资品牌在这个区间都有新车每年推出,就是自主品牌现在也在全力抢占这个价位的蛋糕。

  景程

图为雪佛兰景程

图为雪佛兰景程

  景程空间宽大,配置丰富,加之其在同级车中有着明显的价格优势,在低端中级车市场一直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亮点:外观大气,安全性能较高,加速有力,是适合普通工薪阶层的家庭用车。

  市场价:08款景程2.0 SE 舒适版 MT 13.78万元;2.0 SE 舒适版 AT 14.68万元 ;2.0 SX 豪华版 MT 15.38万元 ;2.0 SE 舒适版 MT13.78万元 ;2.0 SE 舒适版 AT 14.68万元 

  福克斯

  09款福克斯依然延续了老款车型的三厢与两厢设计,外形更加动感时尚,内在品质也均有提升。两厢更加趋向于运动,三厢车则定位于家用轿车。变速箱和发动机基本未变。

  亮点:外观的改变使其更具有动感,内饰改变较大,在同级别车中动力表现出色

  市场价:09款福克斯两厢 1.8MT 舒适型11.89万元,两厢 1.8AT 时尚型13.49万元;两厢 2.0MT运动型14.79万元。三厢 1.8MT 舒适型11.89万元;三厢1.8AT 时尚型13.49万元 。

  307

  外观设计优雅大气,凸显个性。舒适度和安全性也有明显提高。从技术参数上看,新307的外部尺寸虽比老款要大,但轴距没有改变,不过空间还比较宽裕,是款不错的家用车。

  亮点:造型设计优雅大气,安全配置性能好,从整个车身构造来看,较为安全。

  市场价:新东风标致307 1.6手动尊贵12.28万元 ;2.0手动尊贵13.58万元;2.0自动舒适13.78万元。

  卡罗拉

图为一汽丰田卡罗拉

图为一汽丰田卡罗拉

  COROLLA采用了配备全新悬架的FF(前置前驱)平台,动力传动系统采用了全新开发的搭载双VVT-i技术的直列4缸1.8L发动机(2ZR型),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通过采用GOA车身,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帘式空气囊和侧空气囊等,实现了同级别车中世界顶级的安全性能。 

  亮点:双VVT-i发动机,外形时尚,空间较大,6档手动变速箱操控性不错,日常使用成本较低。

  市场价:卡罗拉 1.8MT GL-i天窗特别版 14.48万元 ;卡罗拉运动版 1.8GL-S手动14.78万元 ;卡罗拉 1.6GL手动13.28万元 ;卡罗拉 1.6GL自动14.48万元 ;卡罗拉 1.8GL-i手动14.48万元 

  市场价格变动频繁,实际价格请以市场为准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