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域新款即将推出 现款清库最高优惠2.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8:34  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东风本田4S店时获悉,目前思域最高有着2.2万元的优惠,另外,现款思域已经停产,目前正处于甩货阶段,新款思域将于明年1月中旬到达各4S店,1月底,东风本田将会公布新款思域的价格。

  今年7月份,在公司成立五周年之际,东风本田正式推出了思域EXi和VTi款的五周年纪念版车型,其中EXi车型在原车基础上增加了倒车雷达、天窗等舒适和安全配置,VTi车型则增加了侧气囊、倒车雷达等主被动安全装置。在增加多项配置后,思域EXi和VTi款车型仍维持原来的市场售价。

思域最高优惠22000元5000元大礼包全系赠送

思域

  据该人士介绍,新思域最低配车型的配置非常低,甚至采用了钢制轮毂,只有黑色和红色,该车型的价格在10万元左右,目的在于抢占10万元左右的细分市场的份额;而高配置车型则采用流行的黑色内饰,配备6气囊和方向盘上的换挡拨片,目的在于抢占雅阁、马自达6等中高级车型细分市场。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