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3/A1最高优惠3000元 部分车型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8:44  网上车市
图为奇瑞QQ3

图为奇瑞QQ3

  作为国内微型轿车市场的领头羊,奇瑞(参数配置)QQ3(参数配置 图库)这款经典车型凭借时尚的外形和平易近人的价格成就了经久不衰的销售神话。随着市场竞争的愈演愈烈,国内微型车市场也开始动荡不安,奇瑞QQ3和A1的价格在近期也有了一定的变化。

  据奇瑞QQ3专营店销售人员介绍,奇瑞QQ3系列车型比较齐全,只有1.1AMT车型现车较少。但目前QQ3全系都有一定的优惠幅度,其中0.8MT基本型只能优惠2000元,其他车型可以优惠3000元。

  不仅QQ3有一定的优惠幅度,另外一款奇瑞A1(参数配置 图库)也有更多的优惠政策。据销售人员介绍,奇瑞A1目前可以优惠3000元,但豪华型现车不足,部分颜色需要预订。而且个别4S店的并没有豪华型现车,也需要预订。

图为奇瑞A1

图为奇瑞A1

  奇瑞QQ3整体以欧洲最时尚的“圆弧”线条为主轴,让车身活泼动感的视觉效果,流露出个性化的气息;整车采用承载式全金属封闭钢板结构,在车头、车尾分别采用了浓缩钢梁和可溃式吸能设计,提升车前、车后的抗撞能力;奇瑞QQ3采用流行的晶钻式前大灯设计,像两只闪亮的大眼睛,使奇瑞QQ3更具灵性。网式进气栅采用交叉式湛黑中网设计,憨厚可爱之余给人一种跑车动感的味道。

  奇瑞A1自上市后,凭借其多项独有技术和理念设计,以及超值性价比。很快就在全国掀起购买热潮,并通过自身服务优势不断拓展用户。A1独有的4年12万公里的保修条款也是众多微型轿车中独一无二的。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Q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