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纪念版速腾买断销售 自动档只售12.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9:35  新浪汽车
奥运纪念版速腾买断销售自动档只售12.68万

速腾

  新浪汽车讯 北京奥运已过去2个多月,据了解近期为纪念今年一汽-大众作为2008北京奥运的成功合作伙伴以及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作为奥运火炬接力正式用车,同时也为一汽-大众年度胜利冲金,广东君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特包销引进了一批2008北京奥运会会务纪念版速腾,以年终回馈广大客户对一汽-大众的大力支持和喜爱。该批车型是以速腾1.6时尚型自动档为原车型,免费增配了铝合金轮毂和镀铬亮条。并且包售价只要12.68万元,再增配的同时价格还比原指导价便宜了2.5万元,并且购车还可额外赠送1次免费换机油。

  速腾这一命名采取了与大众汽车顶级豪华产品辉腾(参数配置 图库)相似的命名方式,拉丁语名称Sagitar,是希腊神话中的"射手座"。相传,射手座是智慧、勇武、热情、自由的武士,它的守护神是宇宙之王宙斯。中文名称"速腾"则充分体现了极速启航、激越腾飞的意境。"速"代表速度、动感;"腾"代表腾飞、激情,象征着驾驶者对动感激情的无限追求,对成功的不断超越。

  作为一汽大众生产的中级轿车,速腾首先生产的有1.8T和2.0两种车型,采用激光焊接技术及12年防腐双面镀锌钢板车身,变速器有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化变速器或5速手动变速器,安全配置较高,标准配置具有4安全气囊、ASR牵引力控制系统、EDL电子差速器、MASR发动机力矩控制系统等,速腾不仅在工艺上继承大众汽车一贯的品质,整车性能和配置都达到新的高度。它是由 PQ35平台上生产的第二款车型,国内大众汽车的开迪(参数配置 图库)和上海大众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都是来自该平台。在大小上,速腾的外形尺寸为 4544×1760×1461毫米,轴距为2578毫米。与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相比,速腾要长出168毫米、宽了25毫米、高15毫米,轴距也长了65毫米。这个尺寸上的增长,也反映了大众汽车越来越大型化、高档化的产品发展策略。不过,与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相比,速腾还是要小一点,在长度上,其短了126毫米,轴距更是短了97毫米。作为诸多优秀因子的结晶, Sagitar速腾是专门为时尚精英人士量身打造的一款德系高性能轿车。

  此批车型限量80台,售完即止。据了解,速腾1.6时尚型自动档原市场零售价为15.18万(含铝合金轮毂和镀铬亮条),之前速腾系列最高优惠只有手动档和指定特价车型在国庆促销期间有达到1.8万-2万左右。而君乐这批包销奥运纪念版速腾为手自一体型号并且比市场零售价直接优惠即高达2.5万,因此,在今年可算是优惠幅度最高的一次。临近年底,对于很多有兴趣或有购车计划的客户,应是一个不错的出手时机。

  此外,据从广东君乐了解,该公司还推出年终购车狂欢节活动,全场两厢车型限量特惠发售。宝来经典全系最高优惠25000元,最低售价89800元起;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全系最高优惠2万,最低售价99800元起。同时还有二手车置换优惠计划和多种信贷购车方案以供选择,全系超低首付仅三成,最低日供仅45元起,贷款购车也相当划算。(杏仁)

  商家名称:广东君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广州市机场路888号(新市广物汽贸内)

  销售热线:(020)86328882、86329296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